明月清风(111)一更(明月清风(111)有喜了...)
明月清风(111)
有喜了!应该是才上身的
太医把不出来,再怎么着也得两三个月之后呢
伺候的人还都不知道,这个月该来例假的日子还不到!
“我想赶紧把事情处理利索了!”桐桐靠在四爷身上,“明儿还得出宫”
去南城?
嗯!
“下半晌去吧!下半晌我跟你一起去”四爷摸了摸桐桐的肚子,“吃什么?我给你做?”
没到那份上呢!早呢!
再是早,这吃喝也得尽量满足才是!
桐桐如今稀罕什么?水果!肯定是嘴馋了,去年入秋存着的苹果梨的,一到这个时节都走味儿了
可这个时节哪有什么新鲜的,清明时节而已,杏花纷飞樱桃便是早春第一果,这个时节也没熟呢!
要是往南边找,应该能在四月底有成熟的吧
他记得谁上折子说,他们的农场有一片洼地,四周都是坡面,洼地里种的东西比别的地方种的,好似能早熟半个月到二十天阳坡比洼地更快些,能早熟接近一个月尤其是果子,更明显色泽好,且味道甜
但这运来是不是还挺费时间的!朕想想,谁去那边出公差,叫捎带回来不就完了嘛!或者,谁回来述职,顺手叫捎带点?这皇上当的,想给皇后吃口樱桃都这么难
晚上躺下来,四爷扭脸瞧桐桐,出去了一趟,回来困的很了吧,挨着枕头就睡着了四爷的手在桐桐肚子上轻轻的抚摸着,桐桐说这是个小子那大概八成真是吧!
之前桐桐肯定是还调理身体了,这一胎有意要小子的
不是爱小子不爱姑娘,是如今的境况就是,有个嫡皇子,人心就安了!一个个的,该干嘛干嘛的,什么皇家传承呀,不为这个争吵了,一切就都好了!
就像是二哥当年出生,一出生就册封太子一样,这是稳定人心的
朝廷需要有个嫡皇子来稳定人心
算算日子,这孩子得出生在明年正月
明年是泰平四年,也是后金二十年那么算的话,等顺治爷出生的时候,如今还在肚子的小崽子,得有十五了吧!
十五岁,成丁了!就算是十八上有孩子……闹不好爷的孙子得跟爷的爷爷是同龄人
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
桐桐一翻身,肚子上的手还在一睁眼,人家还没睡!不能这么兴奋吧?再不睡就该到起身的时间了咋得了这是?
四爷就低声说了,林雨桐:“……”所以你到底是担心你儿子要揍你祖父,还是担心你祖父要揍你儿子其实不用,你祖父那个性格,说起来还是弱
睡吧!你就是闲的!明儿就给你枕头下面塞点安神香,这么熬着真能把人给熬坏了
四爷睡前,含含糊糊的还在道:“内阁和军机有,但不到能完全放心的程度各地的官员,许多都是就地提拔的他们对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