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初吧……”等得人家一整年的孝期过了吧!努尔哈赤是去年九月没的,“你可以频繁的来往,递送个东西之类的,为下聘预热预热……一过孝期,就正式下聘”
于是,朱运仓几乎就跑这一线这个月去了,见见大清礼部的官员,就说这个聘怎么下,怎么就不算是失礼云云下个月又去,又商定送嫁的人员和路线反正总是有些事端的!
两国之间从没有过这样的来往,礼仪这个东西,汉人又格外的看重,絮烦的很在哪里几叩几拜都得敲定的,把人烦的不行不行的,但是好些在大清为官的汉臣还表示:本就该如此
这就成了拉锯战!你们觉得如此是对的,那你们自己玩吧
如此频繁的跑,附带的好处也有,就是那边的消息传递的更多了
八月,朱运仓回来,也带回来一个消息:大清有意出兵高丽
林雨桐眼睛一亮:好事啊!那地方早该打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