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林雨桐带着她回家,就说,“对这个事,我也不是今儿才有意见的哪一年油田上不死人,可那些人在岗位上没了的,也确实是给的抚恤还行可是对这些遗孀和孩子的照顾,是不是还得再倾斜一些呢他们的实际困难得考虑的呀,对吧?廖姐你也认识吧,当初跟我是邻居……如今还是园丁,但我觉得像是这样的人员,应该用在后勤这些地方……”结果呢?全都是有关系的把着这些位置,拉帮结派的什么玩意?!
四爷在课间,他回复了一句:对公事有利,当做
周民的老婆指着林雨桐:恶人!恶人!这才是最大的恶人!
就在这个当口,吴桐来了,她管这个叫做一股子势力!
谩骂?
对后勤物业这块,里面的有一个算一个,一把给扒拉干净了就像是技术部门说的,那系统就是个傻瓜系统,用一次就会了然后后勤在社区内部招聘物业人员,一个月两千八林雨桐给廖姐发了消息,叫她赶紧去厂里做园丁到底是辛苦,尤其是照顾孩子不是很能照顾得到接送的时间有点赶!
原版未篡改内容请移至醋_溜_儿_文.学.官.网如已在,请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