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炮都被卷得飞了起来没来得及出谷的弟兄更是被……”
他已说不下去了小王子追问道:“怎么了?”
“连同那些被逼住的蛇人一起被一下子撕扯成血沫了”
我心头也是一凉如果不是杨易的进攻卓有成效我们会有大半被封在风刀峡里进退不得这一阵大风便会令我们损失大半这也是蛇人一直龟缩谷中不敢外出攻击的原因吧
天命有归非战之罪我又想起当初路恭行死前说过的这八个字有时胜负并不决定在指挥官的能力上更决定于一点点不可捉摸的运气不管怎么说现在已经起风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更可以全力向前了
我在马上长了长身道:“好吹号动总攻!”
这个命令说说容易要做却难我一直等待着的这个机会现在终于来了现在才是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战如果我们败了外面的丁亨利无法趁机攻进来也就失去了坐收渔人之利的机会而共和军并没有独立攻击蛇人的实力这一次远征伏羲谷也可以说是人类与蛇人血战多年才获得的胜机失去了这个机会这么多年取得的成果都将毁于一旦丁亨利不是平庸之辈一定看得到这个后果要破解他对我们的异心这也是唯一一个方法
我实在不愿意再有战争了从违背文侯的命令开始我一直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帝国与共和军要么一块儿一败涂地要么就只能合作而我总觉得丁亨利一定也有这样的想法何从景一定命令他向我们下手而他千方百计避免这个后果现在有这样的战果我倒觉得那是我和丁亨利默契的成果
总攻号吹响后原本就已占了上风的各营都为之精神一振也许每一个人都已看到了胜利的前景吧现在的攻势几乎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地军团各营像潮水一样一波又一波地攻击先前每前进一步都要付出极大的代价现在却一举突破了内匏原和外匏原的交界口前锋一举杀入内匏原了
小王子看得心痒难熬不时看看我准是要让我下命令让他领军杀进去只是现在军心已然振奋到了最高点他上去只是徒劳冒险而已并没有太大的用处我故意不看他只是带着马看着诸军冲杀
这时一个亲兵道:“都督曹将军来了”
曹闻道和几个亲兵随众过来在他的边上的是一只手打着绷带的甘隆我忙迎过去道:“甘将军辛苦你了”
这一波攻击火军团损失最为惨重追究起来我让火军团担任后卫难辞其咎甘隆却没有半分怨恨我的意思在马上单手行了一礼道:
“楚将军末将无能令都督失望了”
我道:“甘将军你们为国牺牲岂是无能火军团的弟兄损失如何?”
甘隆苦笑了一下道:“损失近了一半这一战末将实在无颜面对毕都督”
火军团来了三千人这一战大概损兵一千二三百回去后毕炜一定会借机弹劾我救援不力只是我现在不愿多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