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究竟是怎么办到的?!那可是S级异能者,哪有那么容易被说服
“第一主权的军队是人民的子弟兵!”
第一主权的代表表态,立场鲜明的理由让人无言以对
他们是兵,陈非是民,人民的意志高于一切
而且大家都是自己人,关起门后的事情,那是内部矛盾,不足为外人所道也
别人不服气也可以,特么你行你上啊!
但凡有点儿脑子,都知道高度自动化城市“亚特兰”的确离不开陈非的协助,换作其他人,根本支撑不起来
谁能使唤成千上万的机械人,就凭离线状态下的“Cybertrom”衍生子体?失去了本体的算力支援,衍生子体的性能直接跌落不止一个等级,无法再维持“亚特兰”的正常运作
谁能让更适合眼前情况的另一款AI“亚当”乖乖听话?
一边看不起陈小二,一边又想让他与只服从他的AI听话,不仅是前后自后矛盾,更是在想桃子(Peach屁吃)
“东瀛愿意跟随‘菜鸟’!”
“高丽愿意跟随‘菜鸟’!”
“安南……”
“暹罗……”
“棉兰……”
亚细亚圈子的老大第一主权发话后,同一圈子的大小主权们果断选择了附议
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弱小的主权根本没的选
第一主权锤了周边主权几千年,如今都已经成了锤入骨子里的本能反应
不听话就要挨锤,身体的条件反射总是先于大脑,不假思索的跟着老大走就对了
欧罗巴圈子的一众人彼此面面相觑,他们的情况并不比第一主权这边的圈子好多少
第一主权一带节奏,“叹息之墙”行动的大半战斗力基本上都站在了陈非这一边,如果加上S级空间系异能者,反对者想要开战的话,基本上没什么赢的可能性
美洲联邦也想要当老大,可是如今看来,似乎没那么容易
阿非利加洲的大小主权们更是没啥意见,脑子不是好东西,完全用不上,所以等大佬们做出决定,作为少数派的他们随大流走就完了
洋洲大陆的主权立场特殊,向来保持中立,但还是会受到地理位置的影响,天然倾向亚细亚的圈子
南极洲……(众主权:没主权的玩意儿,泥奏开!)
“既然存在争议,暂时搁置,等会后再进行商议,反正大家都在这里,总是要有个定论的”
察觉到渐渐剑拔弩张的异样气氛,主持会议的总指挥黄休伦只好出言打断,否则情况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以他的立场,也没有办法刻意偏向哪一方,只能持中立的立场,如果一句话说的不够公道,搞不好刚刚平息了战火的“亚特兰”当场就会打起来
这些意料之外的波澜都来自于一个飞行呼号叫“菜鸟”的年轻人,对方手中的底牌可不止是S级空间系异能者
“‘菜鸟’,稍后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