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季承那张棺材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
哦,大概是不可以
于是林瑶撇了撇小嘴
或许是在为季承丢她去健身房的事而委屈不满,本来林瑶并没有多想吃冰淇凌,但看到季承不乐意,她就卯了一定要吃冰淇凌的念头
她撇着小嘴,可怜兮兮地和季承说:“季承哥哥,我好累,在健身房里整整锻炼了俩小时呢”
她委屈巴巴地说:“我觉得我需要补充一下糖分,不然我明天要起来就低血糖了”
林瑶:“季承哥哥……”
然而季承不为所动
林瑶企图用撒娇的手段来达成目的:“季承哥哥~”
季承依旧不为所动
“要吃正餐,不准吃甜品”
林瑶:“那我们吃完晚饭再去?”
林瑶:“不然先吃冰淇凌,吃完了再去吃饭也行”
反正现在是用餐高峰期,他们不好找位置,不如先去吃点小零食
等他们吃完了,用餐高峰期也就过了,他们那个时候再去吃晚饭找位置就容易多了
看,这是多么完美的安排啊
然而,季承却一脸“你当我傻啊”看着林瑶,显然是知道她的那些小心思,说什么也不带她去吃冰淇凌
林瑶:“季承哥哥~”
季承:“不去”
林瑶:“……”
林瑶觉得她又开始想念她的哥哥了
最后季承带林瑶去吃海底捞了
林瑶:?
好叭,海底捞里也有冰淇凌吃
结果……去了海底捞,林瑶想吃个冰淇凌的时候季承这货居然还是不准她吃!!!
林瑶十分怀疑,季承可能是存心想要气死她这个小女孩
这样的话,他就不用再帮林派照顾妹妹了
很久以后,林瑶和季承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季承回想了好一会儿,才一脸可有可无地告诉林瑶,当时他完全是觉得林瑶这小孩儿的表情有意思所以忍不住逗她的
林瑶听了表示想打人
这天晚上,林瑶一直处于怏怏不乐的状态
喝早茶浪费她一整个早上就算了
丢她去健身房待了两个小时也算了
但是!
季承不让她吃冰淇凌的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回到季承家,累了一天的林瑶压根就再不想和季承说话,不用他催促就闷声不吭去洗澡了
对于林瑶的反常,季承不由得看多了她两眼
不过他没说什么,就这么任由林瑶这小孩儿自个儿生闷气
他觉得小孩子嘛,忘性大,明天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气自然就会消
至于林瑶,洗完澡出来她的困意就涌上来了这会儿她无比想念她的小熊和大床,脑子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睡、觉!
不过林瑶再怎么困,都是要例行给她哥哥打电话的
她强撑着困意,拿过她的手机刚准备给林派打电话的时候,季承这个讨人厌的家伙又过来敲门督促她喝热牛奶了
林瑶:“……”
没听到林瑶应他,季承便开口喊了她一下林瑶不乐意,但这会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