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里邋遢的王鹏,我还是第一次见
“小秋,准备出去了?”
王鹏走到我的对面,对我挤出一抹无奈的笑容
“嗯,王局,这几天挺忙的哈”
我回以王鹏一个笑容,客气的说道
这里是拘留所,不是我家客厅,王鹏是官,我是混混,当着外人面,还是要注意形象的
“哎,忙啊,都快给我折腾死了”
王鹏叹了一口气,随后看向小张:“张啊,手续还没弄好吗?”
“弄好了王局,签个字就好”
小张将纸和笔递给我,对着王鹏露出憨厚谄媚的笑
接过手续,在上面签上李彦秋三个大字后,我特意又按了一个红手印,这才离开了拘留所
手续和流程是必须要办的
万一胡少卿和洪斌的事情牵扯到我身上,写上我大名,按上红手印,这些都是我的证据
我的车还停在拘留所对面的餐馆门前,上面盖着薄薄的一层雪
跟着王鹏坐进了他的车里,我的车已经在寒雪冬季停了几天,车上肯定跟冰窖一样,没办法谈事
王鹏的车,还是暖和的,而且他至始至终没有关火,刚坐进去,一阵暖风扑面而来
‘砰’
车门关严,王鹏挂挡踩下油门,朝着远处驶去
“鹏哥,这是要去哪呀?”我有些诧异的出言问道
王鹏目视前方,淡漠的回了一句:
“洪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