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同生共死了吧?从那时候起我就一个人了冯笑叹息道
十三年了啊?那岂不是在你得到微芯子之后不久?龚云问道
嗯,冯笑点点头那时候我爸妈对我抱了很大的期望,希望我能通过提升着审核,那样的话我们就有福利可拿了,可结果直到现在我也没做到以前提升者都有钱,我也能擦点油光,比如说帮他们处理一些琐事什么的赚点生活费同时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点东西,一个女人能做的我都做过,可是我依旧只是个一级中期提升者
你有没有试过,你这个一级中期的战斗力能对付多强的提升者?龚云问道
我能应付一个二级初期提升者,但对方不能太强,太强的话我对付不了冯笑说道
龚云点点头这和你的经历有关系,正常情况下自主提升者到达了一级后期的时候是可以和通过基因改造提升者四级相抗衡的,是不是能赢不敢说,但自保绝对没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你能完全发挥你的能力,以你现在级别对付三级后期绝对没问题
可是我冯笑想要解释
龚云抬手阻止了她你的问题就是搏斗经验太少了,你总是觉得惹出事来自己无法应对,所以你一直就放不开其实你这种情况早就应该去边城,在边城你这样没有背景的进化者并不少
师傅,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没有一大笔钱买通士兵我是过不去军管带的再说了以前的边城那就是一个无法地带,那里的人比土匪还要土匪,我就算有钱过去了也未必比在内地好冯笑解释道
龚云点点头,他知道,在自己掌控沙城以前女人在沙城是什么处境,那时候冯笑要是过去了也还真不一定比在内地安稳
虽然说,现在我们都知道沙城正在搞独立,过去会有一定的危险但另一边政府正在大力清剿克隆人,到处都是战火,政府号召提升者参与猎杀行动获取物资,取消了等级福利那些等级提升者自己都没钱了,我就更没办法了,所以才冒险打算去沙城的冯笑解释道
巴山政府在另一侧清剿克隆人?你这消息准确吗?龚云诧异的问道
怎么不准确?现在所有的提升者都往这边跑,要不然他们为什么不去另一边?非要去一个正在闹独立已经团结起来的克隆区?冯笑反问道
嗯,龚云点点头有道理,巴山这群掌控者可以呀?这边用提升者压制我,令我疲于应付,另一边去在大力清剿克隆人,这一手还真有点谋略,跟我玩釜底抽薪?
师傅不也在内地有了安排?冯笑道
你说蒋蓝和沈千?龚云摇摇头
你没指望他们吗?冯笑奇怪道
三言两语怎么可能策反一个内部团体?我只是搪塞一下他们而已龚云笑了笑
可我觉得这很有可能啊?现在形式这么紧张,想另外找出路的人并不少但凡有点势力的都了解现在局势,巴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