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被吞食了个一干二净,饶是龚云疯狂的激战了半宿,杀死了不计其数的吞金兽,但结果提炼工厂还是被吃光了
最令龚云气恼的是,当月球终于转过去朝向太阳的时候,漫山遍野的吞金兽却突然遁地逃了个一干二净
一宿的时间辛苦了半个月的成果一无所有,杀了再多的吞金兽对现状也是无济于事
龚云都要疯了,每次干什么事身边都有三个女人之中的一个跟着,这才第一次独立干点事,结果却是这么个结果设备毁掉了一半,也就是说剩下的一半也成废铁了,无法配套根本就无法提炼出所需要的物资
就算月球距离地球最近,但这也是外星球啊,两艘战舰飞过来那需要多大成本?就这么回去吗?那自己岂不是离开女人什么也干不了了吗?
站在工厂残骸上龚云差一点就要嚎啕大哭了,战鹰和张紫云也很是无奈,如今的他们意识融合度更高了,对于龚云的感受他们非常清楚,但也帮不上忙
这种吞金兽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这已经不是靠战力能解决的问题的了,根本就杀不完一波接着一波然若洪水一样的涌过来,又没有带克隆人来,机械人出来用不了片刻就会被悍不畏死的吞金兽给淹没掉,最后连个零件都剩不下在那一刻就宛若整颗星球都是由吞金兽构成的一样,层层叠叠无边无际
最后都把建设一半的工厂给埋了,就连龚云的吞噬能力都吞噬不过来问题是张紫云还不能出手,她的技能根本就是无差别打击,而且完全是摧毁形式的她要出手的话还不如直接放弃来的干脆战斗半天不就是为了保护工厂吗?结果全被张紫云一招给推平了那还打来干嘛?
战鹰现在在单体战斗方面也指望不上,她的战斗方式是造物,可是她现在哪里有造物?所以只能靠龚云来厮杀,可是一个人浑身是铁能捻几根钉?他在能打也管不了多大范围呀!这又不是自身保护,而是要保护其他东西,他自己都为了不产生破坏不得不束手束脚呢还
结果就是厮杀了一宿,工厂还是没了,但是负宇宙倒是发生了些许的变化,吸收了太多的吞金兽尸体在次扩大了些
负宇宙扩展了自然是好事,但是眼下他们的目的是收取物资啊,又不是来修炼的
龚云疯狂的站在原野上发泄了好几个小时,可是发泄又能解决什么问题?设备没了一半,机械人也不剩多少了,提炼物资是不用想了,难道他要装两飞船月球的土石回去?
毫无疑问,任务是无法完成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回去重新准备但是龚云不甘心,太窝囊了,和变异兽打了一辈子交道结果却在变异兽手里吃了这么大一个闷亏,难道还真应了那句话,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了不成?
再说了回去再来一次又能怎么样?不把这里的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