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漂亮话嘛!演武约斗,你这话题都带偏到哪里去了?这么着吧,江队长你想怎么斗?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别扯那些有的没的嘴上高尚谁还不会呢?”
江跃跟韩晶晶等人,显然早就商量好了
一切都由江跃来陈述罢了
“切磋可以,游队长说的第一条我们也能答应不过,若是一方不敌,主动认输,则不能继续追杀,赶尽杀绝,否则,我真要怀疑恒城队伍此行的使命了至于第二条,二十人二十轮赌斗就免了一支队伍的成色,也用不着用这种冗长的方式来验证我觉得,有三场五场就足够检验处成色了至于第三条,我同样没意见如果有条件,乃至对全国各地直播我都没有意见”
恒城的队伍不就是想踩着星城队伍上位,想借此博出名么?
江跃如何会看不懂对方那点小心思?只是,真有那么容易么?
大致来说,江跃也就是在第二条上,做出了极大的更改
其他两条,江跃大致是同意的
分歧,基本上也就是在第二条上
游队长显然不愿意这么轻松妥协
“江队长,三场五场能比出什么?能查验出整个队伍的成色吗?”
江跃淡淡道:“我觉得完全可以了要是游队长觉得不够,这样吧,咱们就来个群殴好了我们星城队伍吃点亏,就选五个人,你们恒城二十个人全上如果一方有人先倒下,那么就算另一方胜出”
五对二十?
这可不是吃一点亏,而是吃很大的亏
游队长勃然大怒:“你瞧不起谁呢?我们恒城队伍可不占这种便宜,要赌要斗,就要光明正大,赢得漂漂亮亮,干干脆脆,让你们心服口服”
“我们五个人出战,输了一样心服口服现场这么多人可以作证”江跃语气平静道
而这时候,周远航终于开口了:“杨主任,我觉得江队长的提议是有道理的三场五场其实也差不多了毕竟只是演武切磋,不是不共戴天的敌人生死相搏真要把队伍全拼上,两支队伍打残了,不等于中南大区少了两支精锐?中枢那边恐怕也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出现,且我们西陲大区作为东道主,其实也愿意大家尽量不伤和气”
东道主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杨向春还真不得不开口了
二十人队伍全部上阵,这的确是有点夸张了
万一死伤惨重,伤亡率很高,队伍彻底残了,对上头确实也没法交代
即便是内耗,也不能太明显
“小游,你的提议确实太过夸张咱们演武切磋,不能忘记初衷啊几个精英代表出战,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一支队伍的底细了我个人建议,不可将规模搞得太大,以免伤亡过重,得不偿失要不,就按小江队长的提议,五场定胜负五局三胜的一方,判胜出!”
游队长其实也知道二十人齐上不现实,他之所以那么提议,就是想在气势上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