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多多少少有些担心起来
而这个消息,还不能外泄一旦泄露出去,云城好不容易挽回的一些士气,只怕又瞬间崩塌
可这么瞒下去,显然也是瞒不住的当各个据点不断传来捷报,一块块地盘被不断收复,报喜的消息不断传来自然越来越多的人要来求见江跃,问江跃要下一步该怎么做
短时间内,韩晶晶可以代理一下江跃的职责,可时间一长,大家发现江跃始终没有露面,不免还是有一些微妙的消息传出来
而原先就对江跃不是特别满意的人,自然而然就免不了要制造一些浑水
比如欧林和吴永达
江跃长时间没有出现,很有可能是出了问题
假如江跃不在了,那现在云城的权力构架,是不是应该重新构建一下?
可以说,之前江跃的空降,受到影响最大,权力被剥夺最明显的,就是欧林和吴永达
本来整个云城的权力结构,基本上是欧林和吴永达共同把持的
93军的郝军长,代表的是军方,几乎不参与地方权力的争夺,属于比较超然的位置
可江跃的空降,再加上郝军长对他的赏识和支持,让江跃迅速掌控了云城的权力枢纽,让欧林和吴永达的权力严重削弱
这是他们内心深处根本无法接受的
他们最早保存实力,没有跟诡异之树血拼到底,不就是为了保证自己在云城的权力不受损么?
在他们的逻辑中,只要手中掌握的战斗力没有受损,手里的权力就不会受损
而今,江跃失踪这么多天,是否已经出了意外?
就算江跃没出意外,云城既然打退了诡异之树的攻势,是否应该回归以前的局面?
这些空降的势力,是否应该退出云城?去往别处支援?将云城的大权还给云城方面?
这几天,欧林和吴永达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要是江跃还在,这批人什么时候走,还真得由江跃说了算
可现在江跃不在,甚至大有可能已经陨落,那么云城的大局,理应由云城方面自己说了算
因此,欧林第一个向西陲大区方面打报告,将云城的大好局面狠狠地夸了一通,并将自己的功劳狠狠地表达了一番
那种叙事方式,让人觉得功劳几乎都是他这个云城主政和云城行动局的,至于后援大队和军方,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
直属大队,更是欧林和吴永达的眼中钉,是他们最不爽的存在,甚至在捷报中提都懒得提一下
表了功劳之后,欧林又提出,云城的局面已经得到控制,所有据点都被拔除,各种潜伏在云城的代理人和树魅,也被不断清理云城的局面不断走好,基本上已经解除危机
建议大区方面向联合指挥组提出报告,请后援大队这批精锐驰援其他地方
当然,欧林自然少不得唱高调说云城取得胜利,后援大队的支援还是十分重要的像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