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四,他就算能打,也没什么把握
“所以,你们下一步打算怎么做?杀了我?拿我的人头去给官方交投名状吗?”
“俊哥,我们不想跟你动手但是囚区这把火,你也不能放你放了这把火,大伙都得死所以,我们不逼你,你也别逼我们!”
……
囚区外围,余渊跟贺晋也在调整休息大半个晚上的持续追杀,他们也有一定的消耗
如今囚区大部分人马已经被清理干净,只剩下几个负隅顽抗小蒲又主动溜进去策应他们自然乐得轻松一下,得到一点修整的机会
倒不是他们没有余力去消灭这几个漏网之鱼,而是对于这种仅剩的残余力量,逼得紧了,他们一定会玩命
倒不怕玩命,但如果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消耗,自然也是大好事
果然不出余渊所料,剩下的那几个家伙,大多数已经被吓破了胆,根本没了斗志,开始爆发内讧
贺晋幽幽问道:“开始了吗?”
“差不多了果然应了那句话,顺风的时候你好我好,逆风的时候,是人是鬼都暴露出来了”余渊感叹道,“这就是为什么我宁愿跟鬼打交道鬼至少不会骗我,不会出卖我”
贺晋笑道:“得了,既然他们闹内讧,这块也差不多可以收工了吧?他们要投诚,咱得给人家机会不是?”
投诚?不是嘴上说说的,自然是要付出代价的
他们正说话间,里头那几个想投诚的家伙,就主动走出来了
这些家伙个个举着双手,做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官方的大佬们,别打了,我们投降,真的不打了”
“我们都是小角色,没有做过什么坏事这个基地真正坏的,就那些为头的家伙”
“他们逼迫我们干掉所有俘虏,用俘虏来要挟官方那是百多条人命呢,我们下不了手”
这些家伙说得好像他们有多慈悲为怀似的,一副不忍心造孽的口气
贺晋怪笑道:“投降?”
“投降也得有投降的诚意我怎么知道你们不是贪生怕死想找机会开溜?甚至是想趁机反噬我们?”
“大佬别误会,我们是真心实意投降,绝对没别的歪心思谁要有歪心思,天打雷劈!”
“行了,你们也不是第一批投降的,就算是营官都有投降的,何况你们这种小角色但哪怕是营官反水投降,也一样得交投名状你们几个空口白牙,拿什么证明你们的投降诚意?”
营官也投降了?
那几人心里更加心惊胆战特么我们打生打死,原来那些居于高位的早就投降了?
难怪基地一触即溃,还没打就乱成一锅粥呢不是弟兄们没拼命,而是那些头头脑脑早就想好退路了
这下好了,上梁不正下梁歪谢爷跑了,营官也投降了,他们这些小角色投降简直太合情合理了
“大佬,请问怎样才算诚意?什么投名状才能得到官方的认可?我们原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