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阶级,包括朝廷手里都不能有死钱,都得把钱给花出去,用于投资或者建设
这个社会才能发展!
否则的话,如果大家都把钱攒起来不花,那社会发展就要停滞了
而朱宏煜作为统治者,他手上攒太多的钱更是没有意义
把钱合理的花出去,把漂亮的石头变成可以推动社会发展的资源,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如果实际情况允许的话,朝廷财政稍微有些赤字,朝廷借一些国债,适当欠债用于投入在社会发展产业进步方面才是最好的
只要不是借债借的太多,财政还不起,导致一但要还钱,财政和货币信用瞬间就要崩溃就可以
不用怀疑,这里内涵的就是鹰酱
就鹰酱那国债规模,迟早完犊子,谁都救不了
白万熙闻言,有些错愕,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却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很明显的是,他有些跟不上皇帝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