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去了...有消息随时给我打电话!!妥了!!”
占魁打完电话,就坐在沙发上,一根一根抽着烟,等了大概十分钟,司机打过来电话,占魁马上接了起来:“你到了么??啊...看见对伙了么??...看见了!?什么阵容?**..二十多人呢??你赶紧报案!!...笑个jb,马上报案...!!”
占魁这算恶搞么??这算无厘头么??这么大一个社会大哥报案,丢人么??但有办法么?
我感觉都不是!!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在做着最无奈的事情国家庭式的教育方法,已经被质疑的体无完肤,我就不再凑热闹了如果非得说,占魁和别的父母有什么区别的话,那他就是财力凌驾许多人的大混子,他有能力为他儿子善后,为他儿子恶搞,而他儿子无厘头!!
那没钱的呢??
可怜天下父母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