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留两个人,然后登陆四人,现在变成了轨道上留四个人,登陆两个人
没办法,之前地球指挥中心那边搞了几个骚操作,要让他们加速,于是他们丢了顶在前边小头锥,减轻质量,然后多消耗了一些“星舰”燃料
本来那边还不满足,还想让他们消耗燃料,被航天工程师们哭着拦住了,不过还是让飞船转了一个圈,把登陆舱转到后边,让它喷了一下,加了一丢丢速度
因为燃料的提前消耗,导致登陆舱的载重能力急速下降,最后不得不让登陆舱减少载荷,变成了二人登陆
这两个人,一个太空军的,一个陆军的,战斗力都很强
美瑞肯跟天夏有很大的区别,对于天夏来说,战争是最后的手段,和平合作才是主要的,而对于美瑞肯来说,战争打不过了才会走上谈判桌,进行一些“和平合作”
企业号上的宇航员得到的命令也很清楚,那就是不到最后一刻,他们始终不会放弃武力手段
当然,二对四,而且还是两个白板宇航服加白板步枪对上四个绿色动力装甲加绿色电磁步枪,正面硬钢他们真打不过,所以他们的策略就是偷袭
如果外星人老老实实的跟他们回地球,那还罢了,如果天夏的队伍从中阻拦,那他们会以人类的身份先让天夏队伍对他们放松警惕,然后再进行偷袭
不过那都是后边的事,并且实地操作也有很大的麻烦,所以现在他们要做就是登陆火星,怎么行动也要根据具体的事情进展进行调整
“祝你们成功!”
飞船里留守的宇航员祝福道
“放心,等待我们胜利的好消息吧!”
两位登陆人员信心十足
当然信心十足了,降落地点都是侦查好的地方,地面情况一清二楚,比首次登陆的“盲降”情况好多了
如果这种降落还不成功,那他们就不是美瑞肯了
穿过薄薄的大气层,跟当初的领航者火星登陆艇一样,稳定的降落到了降落地
就在外星人营地旁边一百米远的地方,一块非常平整的地方,美瑞肯的火星登陆舱降落了上去
在两人从载人舱爬楼梯踏上火星地表之后,他们就立刻发布了伟大的宣言
虽然他们是第二批踏上火星的人,但是看架势,好像他们才是第一批似的
就像他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里欧洲战场的作用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国会大厦上首先插的是星条旗呢
哦,已经有很多人信了?
那没事了,让他们信着吧,好不容易做个美梦,别打扰
而且这次的宣言里有个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从降落点这里开始,周围一片的地方都属于美瑞肯
当然,美瑞肯用的理由是他们要圈一片地方来做科考实验,怕别人进入实验场地之后对他们的实验造成恶性影响,所以……别人最好别过来
不过特么的,他们旁边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