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营地,而且他们正降落在天夏的火星基地与外星人基地之间,他们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圈地范围,只是说“降落地点的那一片”
外星人营地那一片肯定是单独出去了,毕竟那是属于外星人的,不是地球人的
搞定了这件事,他们才放下了挂在登陆舱上的简易折叠火星代步车,就跟当初的简易折叠月球代步车似的
本来应该挂两辆的,但是为了减轻重量,另一辆就扔了
正好,登陆人员少了两个,减少一辆也没啥问题
按照他们得到的消息,外星人又被天夏的人请去做客了,所以他们得去掺一脚
但是去之前,他们得先去外星人营地里转转,看有什么“破烂”可以被捡到的,尤其是摆在路上的,赶紧捡走,要不然绊倒进进出出的外星人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