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桐就叹气,“李弘……确实是不适合做太子”只怕李治和武后也很头疼
“我会施恩、施恩,再施恩,把仁义做到极致!”李弘看太子妃,“其实,若不是皇妹之前的信,我一直觉得裴行俭在安西所为,做的极好,做到了极致孤甚至暗暗感叹,而后惭愧,换了孤去,孤做不了这么好”
李弘就道,“潞王贤良精干,护国公主勇武果断,这些孤身上都没有便是英王身上的圆滑通达,孤也没有相王安分从时,自保之能也在孤之上有时候想想,若不是生为母后的长子,这太子之位又怎么会给我?若不是母后的长子,又何必这么难呢?”
四爷就问,“城里有多少寺庙,有多少僧人?”
东西叫下面的人收拾,她坐在葡萄架下,提笔给李弘写回信在信上她以郭待封和阿史那道真为切入点,写这两人之能虽为能吏然私心颇重,终究是沦为了末流之臣,乃至于罪臣又说裴行俭,积威慎重,安西只言裴都护之仁,而不言朝廷之恩裴行俭将恩义施给各部贵族,各百姓依旧只认旧主,还不识大唐,此为功还是过?
不要因为身上有缺点就否定自己
这……朝廷允吗?
稻米五十斤,小麦五十金,石榴五十筐、核桃五十筐,再没有别的了
可打从这一天起,很多人还是觉得太子的风格有些变了,他还是在焦虑,还是在紧张,还是在遇到大事的时候很难平心静气,但是,他好似在放手了他把许多政务挪给了皇后
安西都护府设立了这么多年了,在焉耆,用的文字还是天竺文字
四爷微微皱眉,知道桐桐叫他什么了他们现在用的文字是天竺文字,不用问也知道,是从佛经上学来的
他做一天太子,就煎熬一天
但她没拿李弘说事,只说李贤,‘直’这一点是优还是劣呢?
穷人给供奉一碗清水,会对着佛许愿:等将来我发达了,我会给你重塑金身的
这两千多人,是不事生产的得要人供养!
是有些夜里不能安枕
她没言语,直接往里面去了此次是在阿史那道真的府上,酒菜上桌,数十美姬随着乐声起舞,别有风韵
去三镇,可第一站去哪?
太子妃坐在太子的身边,伸手攥着他的手,“殿下,您说,臣妾听着但臣妾也说一句公道话!不管是潞王还是护国公主,对殿下只有敬,没有他想护国公主……臣妾不敢说她是一介女流但自来,女子也没有在朝堂上的臣妾不否认她对朝局的影响,但她不会跟殿下为难便是潞王,敬您这个兄长,尊您这个兄长,从不存不臣之心呐!”
所以,去吧!
弃子学什么,将来如何,这重要吗?不重要!其他的后辈学什么才重要!以佛学为契机,他们学的都是天竺文,且全盘接纳了!哪怕跟大唐公文来往,可也没耽搁人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