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却没有了宿马人的任何踪迹,反倒是那些鸟儿和野兽显得很是猖獗了它们把破败的城市当成了自己的乐园,在原本宿马人的居所里筑巢……
宿马星舰最高指挥官看着破败的母星申请有些呆滞,虽然说他早就料到了这种结果,但当亲眼看到已经不见任何智慧痕迹的宿马星他依旧难以自制
愤怒是所有星舰战士相同的表情,一种有力气使不上的愤慨内部战争结束了,所有的族民都被屠戮殆尽,现在轮到他们了,就不信那个善于隐藏的文明能在他们的合围下逃脱
小宇宙是吧?只要你还在宿马星不惜代价也要把你门找出来宿马军舰指挥官咬牙切齿的按下了命令键
所有星舰准备,无死角光网攻击,一定要把他们的小宇宙打出来
无死角攻击就是指,所有的星舰利用光束攻击擦着星球地平线发射能量炮,类似于打擦边球的形式,环绕宿马星发动攻击而不攻击到星球本土的一种攻击模式
瞬间整个宿马星的大气圈内上千道粗大的光束擦着星球表面而过,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就在宿马星星球表面编织出了密密麻麻的光网而这个光网的中心就是宿马星
在如此强烈的攻击下,框架结构开始了垮塌,大块大块的框架结构向着星球表面坠落下去很多碎块在坠落过程中在次被能量光束击中庞然爆碎,化成了一片片的流星雨坠落而下
宿马星舰就是想用这方式对宿马星的空间进行全方位的清扫攻击,把那可恶的进化者文明的小宇宙打爆
不过这种攻击仅仅持续了一天时间就停止了,因为没有小宇宙暴露出来,也没有任何一道能量光是中途消失没有能量光束消失就意味着没有能量光束打入对方的小宇宙内部也就是说那个破坏掉它们母星,杀光它们族民的进化者文明不在宿马星了
宿马星舰上一派哀然,整个战争过程可以说它们一直都没发现过对方的存在方式,一直是处在任人宰割的位置上
现在人家毁掉了自己的星球,杀光了自己的族民,而他们都不知道对方是怎么离开的这对一个四级巅峰只差一点点就跨入五级文明的高级文明来说,简直就是极大的羞辱,在整个宿马文明之中也绝对是一个天大的笑柄
时间迅速流逝,宿马星舰对宿马星周围百万里星空进行了严密监视,如果不是因为战舰数量有限,它们甚至想把这个范围延展到千万里
如果在空中吊起一个球,以他为中心延展出去百万里,这这个范围是相当大的宿马人一千艘星舰也仅仅能做到监视而已,根本就做不到全面搜查
人类的星舰就隐藏在这百万里之内,他们不敢撤去隐形防护罩,就这么几艘星舰还有一多半只是二级星际,一旦被对方发现根本就没有逃走的可能
不过好在它们不缺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