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星一战是他们离开地球之后收获最大的一次了以前因为物资缺乏无法开展的工程都可以开展了,而是迫不及待地开展因为这些物资需要消耗掉给次元世界腾出空间来,要不人人类的生活空间就太拥挤了
十几年之后,新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制造出的成品比原材料更占地方,而星舰在隐形状态下又无法送入太空进行组装
而这时候的宿马星上已经重新开始有宿马人活动了,星舰上下来了不少人开始在地面上定居生产主要是食材,毕竟几年不层曾登陆的星舰士兵不能总是依赖营养液维持生命了
而这时候的人类也有了新发现,那就是这颗宿马母星并不是孤独的,在它的临星上有不少他们的基地,甚至是还有宜居星球只不过发达程度和宿马星有天壤之别罢了,以前它们还真没发现这一点
毁灭了宿马星依旧没被本源传送走,这就是说这场战争本源还没有判定它们胜利,战斗还要继续
想想也对,只要这些临星上还有宿马人,这颗星球重新启动根本就只是时间问题